跳到主要内容

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最佳实习生颁奖典礼

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最佳实习生颁奖典礼

由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就业策划及职业发展中心 (CEC) 举办的首届「持续教育学院最佳实习生颁奖典礼」早前(3月4日)晚上顺利举行。逾60位嘉宾、学院教职员及得奖者一同分享这难忘时刻。今届「最佳实习生奖」的50位得奖者来自学院不同课程,各自在其工作相关学习体验中有所得著。CEC特意制作精华短片,将实习生的回忆重现眼前,令嘉宾和教职员也可见证他们的学习成果。

 

由於疫情关系,是次颁奖典礼於网上进行,但亦无碍出席者的兴奋心情。典礼由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主礼;在恭贺得奖者之余,他亦勉励学生从工作相关学习体验中探索实际工作环境中的人和事,并领略团队各司其职的协作精神。

 

在现今瞬息万变的社会,工作相关学习体验越趋重要,学院致力搜罗相关学习机会,而CEC的成立更有助扩大雇主网络,及早培育学生职前及职场技能。今天得奖者的成就,正是推动同侪的原动力,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工作相关学习体验及活动,为事业发展做好准备。